包公子

时尚博主:@包公子姐儿
店铺:@包公子原创品牌 _薇
店铺地址:http://baogongzi90.taobao.com/
公众微信号:baobao90121
店铺微信:baogongzi09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新浪微博@包公子姐儿


昨天刚发完驼色大衣那套look后,有人问我,包包,能不能更新一些早春搭配


of course 不过今天带来的就不是那么一点早春了,算是春夏搭配了


anyway 先来看看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今天有在微博po这一身的时候我有提到这是我首次尝试黄色

因为以前黄颜色给我的感觉是很明亮很跳跃又带点可爱的元素在里面的一个色彩

本身与我的气质不大符合,其实我也是有软肋的

我很不喜欢穿粉色或者是蓬蓬裙,oh my god

想想那个画面我有点想笑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时尚搭配的选色确实也十分重要,它决定了整体的时髦度。

这个季节最适合的颜色应该是带来温暖的金色,

“黄金斗士”们金色+黄色单品化身一抹暖阳,点缀了沉闷的早春。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细心的妹子会发现这件上衣我有两穿法,一个是原本衣服的设计

还有一个就是我把肩膀上的一粒纽扣解下来塞到里面就变成了露肩款式了

感觉这样子的穿法更加女神气质一点,不过看个人喜好

来给大家看下原本衣服这款肩膀的设计,非常的有心思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the end~~~~~




淘宝直接搜索关键词:

niv 羊毛 就能找到哦 


包公子搭配look——“黄金斗士” - 包公子姐儿 - 包公子姐儿

the end ~~~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哦:baogongzi09 这里会第一时间

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和生活趣事

新浪微博:@包公子姐儿

工作室微博:@Nirvana工作室 

公众微信号:baobao90121 

评论